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那些话留给想听你说的人听吧

其实
每个人都喜欢听见自己想听的话

其实
又有谁不爱听那些动人的甜言蜜语

但往往甜言蜜语也要看是
谁向自己说的

至少从某些人口中说出来
感觉就不一样...

不能否认我也爱听那些甜言蜜语

不能否认我也喜欢
听见别人的赞美奉承,
但有些自知之明我却还是有的
或许
我长得漂亮
但绝对不像是你口中
说得那么严重
绝不可能让你看了
我一眼就让你爱上...

你总爱说我是一个人特别
有魅力的人
但我的特别在哪里你
却又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的魅力是什么你也不曾去了解过,
那你凭什么说我有魅力

凭什么说我特别呢?
难道这只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时

所谓的爱?

这世上确实存在着一见钟情

但我不相信

我相信我会第一眼对某个人有好感

但我不会只因为这一眼而爱一个人爱得发疯,
没有了解过,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又怎么能轻易地说爱呢?
一见钟情是第一眼你爱上他了,然后从一而终,
如果你做不到,请别说你是一见钟情,
因为你的一见钟情可以是很多个对象...

我要的赞美
是一种你深入了解我以后的
赞美

你知道我的个性

你了解我的缺点

但你却能确确实实
地欣赏我的优点而赞我

奉承的话谁都会说
只要好听就行了
说出口
不是你的错
但相信你就是我的错了

你的甜言蜜语
留给那些爱听你说的人听

我爱听
但希望听见的
不是来自你的口中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爱你听了
也没意思

因为这中对全部人都说一样的甜言蜜语

对我而言
是真的很恶心
因为完全没有诚意丫

真正的甜言蜜语是在了解一个人以后才对他说的

你知道他爱你
你知道两个人需要甜言蜜语作为情趣,
你知道这样的甜言蜜语
可以真实的让他开心

你知道你的赞美
是由衷地想要想要他快乐
而不是在你还没得到他以前,
想要利用甜言蜜语来得到他的一种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