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DiaRy


一滴一滴时间过去了
这几天
走走看看逛逛了一回

其实心情都蛮低落的

经过我们一起去の地方
记忆又漂浮
在满脑子里

我依然忘不掉你



到底我什么时候

才可以把你的一点一滴抛出云外去

麻木 所有一切 。。

你离开我了
也好歹做个好好先生
把一切的回忆拿掉吧

渴求不要让我一个人活的那么辛苦

心痛 的感觉

也是种幸福

我要学会享受


昨天也去了party+和朋友们去看了电影
正没想到你会出现
尴尬
也难免的吧
谢谢昨天 的朋友
帮我解围了=)

朋友们 去旅行的祝您们
开心+愉快的旅途
12月放假回来
礼物
最好一份一份
乖乖交出来



我正在慢慢的成长了
我用脑袋会思考
懂得用智慧来判断
每件事情


我拜托

不要一直在我耳朵碎碎念


烦字
你该懂怎样想?
怎样拼把?


我知道你
很关心我
很在乎我
很疼我


当我希望
你可以给我空间
学着坚强
学着独立

我不需要去依赖任何人


明白不?


我现在很享受 一个人的生活

请过客们 就别来打扰我吧

整身都是疤痕 也需要去静一静

去疗伤吧




来到了假期的第四天了

一直读读读读

我很想放弃
读了又忘记
读到那么辛苦干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