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这————我



我自己到底怎么勒?

爱摆着那黑色的面孔

变的蛮小气

脾气 固执了

对有些朋友 反感 讨厌了

如果真的很讨厌我

不需要假装和我做朋友

不需要那么委屈自己 知道嚒?

要说我是非请在我的耳朵边说

好东西一起分享嘛

没勇气 就不要说嘛

贱!!!

我承认我变了

变的好难接受我自己


我恋爱了?

想否认但最终还是默认了

我不想你对着

一个没心没肺的女孩

交往

这 带给你太多的难受和痛苦

爱情游戏 我不想在随意乱玩了

那种痛 我承但不起

那种伤 我痊愈不起

那种回忆 我忘不掉

真的

不想在随意谈场恋爱了


她 偶尔也需要一点安全感

坚强 是她被逼的

她 偶尔也需要一点爱

可以让她觉得世界不只有她一个人

她 偶尔也需要一些人在旁不停的唠叨

可以让她觉得有信心去完成每件事

她 很羡慕着每对情侣 甜甜蜜蜜

希望她是其中一个

她 不想要一段下半身思考的感情

她会反感

希望爱她の男子

可以很坦诚的面对她

保护她 不在给她一切伤痛


我宁愿独孤一个人

也不想要再随随便便爱上一个男生了


请不要很潇洒的敲击我的心中

给你了一些些的机会了

然而 却又让我多么失望><

你没资格 让我对你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