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bye 2013



 嘿 倒数要去哪里庆祝?

喂 倒数怎样庆祝

 这些话题 最近都一直出现在我的耳朵旁

就是没我的份嘛><





而今年的倒数 没有特别期待什么

也没有特别计划去哪儿倒数?

我得在家乖乖渡过

因为要考试了><

要努力温习功课!啊啊




倒数三天 2014 年 即将来临啦

各位 你们准备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今天抽空上来更新啦

看回去之前的故事点滴 

才发觉

N 年前的我 原来每天都是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N 年前的我 原来每天都生活在回忆了

而 现在2013 年的 我 变得很不一样

我现在很开心 很幸福 很知足



其实真的谢谢缘分

让我们相遇 相识 相爱



自从 他出现在我生命中

我改变了很多

他 让我 变得很开心 很幸福 很窝心

赖在他身边 是我最大的福气XD









其实 他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多角色

又是我最爱的人/ 最亲近的人

 又是我的leader


今年 也是第一次和他一起做工

也谢谢他 带我做sales 这一行

谢谢他带领我 指导我

虽然 有时一回来放下书包 就赶忙去做工了

虽然 一整天站着10多个小时 脚很酸

有时又要和自己的team 一起奔波到这里 那里的

我承认 这些做工的生活很苦 很累

但是 很满足=)


自从 出来工作以后 我确实学习了很多东西

见识了不少

有时 几乎尽力了 还是做不到sales

曾想要放弃不想继续干了 就这样潇洒的回家

但 我的leader 不断的鼓励我 支持我

就这样挨着挨着。。挨到了今天



啊啦喂~

确实 挺享受和我的男人一起做工的时刻

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生活 一起鼓励彼此


时时刻刻还可以偷偷瞄他

而不用在电话里隔空想念他

哈 哈 什么歪理啊!

也很喜欢他摆着一副认真既严肃的样子和顾客交谈

那一刻的他 真的是无比的吸引人吼!



妈妈 爸爸 很心疼我

常常劝我

做工做到那么辛苦干嘛?

现在好好读书 将来找一份更高薪的薪水不是好了吗?


爹娘 其实不要担心我啦

我自己有分寸的

答应你们绝对不会忽略我的学业的


2013年 就快要结束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和不舍的

很快了 又要和一字头告别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要长大一岁了











在2014 年里

老实说 是个又期待又兴奋的年份

明年 我和他都即将要毕业了

期待着 他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更期待着 我和他一起参加他生命其中一个重要的日子

希望 我们彼此都能够顺利毕业=,=


接下去的日子 我希望继续和自己心爱的人

甜甜密密 手牵着手 一起度过平平淡淡的日子




希望 我家人 我所有认识的人

能够 健健康康 幸福开心

我就满足了啦


再希望 我身边每一位朋友

开开心心 无烦恼的渡过每一天

也蛮期待我朋友 哪位又是幸运儿 变成人妻呢?

随缘吧 嘿嘿

但 我很保证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