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5月 21 日

来到kl 生活将近2个星期多了

生活环境 读书环境

到现在还是不习惯


超级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感觉城市生活作息好繁忙

哈哈 我比较喜欢kampung生活

回hometown 又要做很多个站的lrt 才到巴士站

这种生活 好累人><




来到这里 学校的学费好贵

生活费也超级无敌高的

比起之前的生活 高达3倍==

我也不懂用了爸妈多少钱了

这几个星期 都一直和他们伸手拿钱

辛苦了 爸妈! 

就算多苦 我一定会要毕业成功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学校的生活:

其实我好开心 我班的课程表 好漂亮

早早上课 下午回家睡午觉到晚上XD

真的谢天谢地啊!



在这里 我真的快被变印度人了XD

学校范围好大 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个地方

都是要晒太阳的=。=

我的天呀!

加上 每次都是会迷路 问其他人

我们的班在哪儿的。。。。







week 2 罢了! 我已经好压力了

每一个科目 的老师 都给我们好大的压力

老师已经开始 分配好 

几时mid term ,presentation,assignment

每次的tutorial都要presentation 

要准备slideshow!

干!为什么 那么多pattern的==

真的好想念之前的老师 

发觉他们太宠我们了

lecture note 都是帮我们准备好好的

这些都不需要我们烦的!

而 这里的老师 好凶 

然后我不懂怎样形容了。。。。

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脑袋一股想放弃不继续读的决定

我很怕自己应付不来 

才semester 1 我已经压力死了!

我承认 自己的英文 真的烂到不行!

我压力 我发觉 我真的无法完成

那些assignment presentation子类的

diploma 的学习生活 真的和 degree 学习生活 

差别好大!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去应付

总是鼓励自己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如果好好的提升 我的英文水准 

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我必须比别人加倍努力!


加油吧! 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