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臭小子!


他真的不喜欢和我拍照><

这张照片是我哀求了好久才勉强和我拍的

哼=.=

我翻了我们的照片

才发觉我和他的合照

真他妈的少!

小贱 你可以学我自恋的吗XD

哈哈



因为失去过 才懂得珍惜

那时候的我们差一点 就分开了

那段日子 很煎熬

所以我特珍惜这段爱



谢谢彼此 再给了机会

继续的爱着

继续的幸福着




我喜欢现在我们恋爱的方式

学会了不依赖彼此

学会了 不闹脾气

我忙着课业

他忙工作

大家都好忙

彼此的包容

彼此的体谅

真的必须的!


最让我感触的:

他:要睡觉了 他帮我盖被

我:我不要

他:你应为我可以每天帮你盖被吗?


虽然真的有时很恨 距离

想念的感觉 很不好受

多希望每时每刻 都是你陪在我身旁

一起生活

那该多好呢?



小贱 不管以后的路多困难

我们一起面对好吗?

捉紧我的手吧

让我陪你度过 未来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