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读书补习——我的生活


读书为了些什么???文凭


最近生活 又忙碌又平凡

上课补习 一次一次重复着

读书为了什么??一张文凭罢了==

人生最重要的考试未到 老师却很快把压力推给我们了

压力压力丫!!!!!加课班 一次一次的增加

背着疲惫的身体归家 补习 做功课

这叫是现在的生活=)为期不到1年

加油哝 拼成绩的精神又来了咯

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变了

读书的态度改善了不少 哦耶^^原来我可以哒~

有些事情我不多想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烦的事情就离我远去吧

珍惜 现在对我好的人就够了^^(应该知道是谁吧)很多涅~~

考试到了

拼了

把大家干掉!!!!!冲第一啊啊啊啊^^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