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了呗^^come!!!!

返校啦 哎哟喂==

假勤劳的我 昨天都一直赶赶赶赶功课

不错蛮刺激下^^

早上自己醒来 没有赖床涅

好棒哦 嘻嘻

刷牙洗脸 准备去学校咯

穿着新衣服新鞋子愉快的心情去 学校

哇塞 看到很多弟弟妹妹

做学姐不错哒 我们都是最老的在这间学校

记得 要尊敬我们=)

开周会 心里很怕

因为我的头发染着颜色

保佑吖 竟然

可以逃出老师的魔掌


进了班上 选了个风水好的地方

等着老师进来

看着课程表 大吃一惊

今年真的有的哀苦了

科目的老师 全部像母老虎似的

校长又换了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涅????

抱怨不公平

为什么我的班每天都比其他班迟回家

严重不爽吖 读书到累累了

下午还有补习 一级棒涅^^

自我安慰吧><

今年最后1年在学校了

一定要拼吖 拼个你死我活似的

补习时间都安排满满了呗

补啊补啊 希望可以考出不错的成绩

要证明给我妈妈看 给我钱补习是值得的=)

上网玩电脑真的要控制了

控制控制吧^^希望说到做到吧~~



加油吧^^不要酱懒惰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