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1年 我迎接你^^



yahoo^^今天就是2010年最后一天了

趁机会来我 温暖的博客打打字

最近字穷吖 心情也好沉非常暴躁

不知道也写写什么><

回头望望下 今年的日子过的蛮糟哒!!!!

没有什么乐趣的事情发生哝

伤心的事情 数不清

包括了

我最敬爱的婆婆去世了><

不知您现在过的好不好涅

希望天使们可以保护您^^

这年里

自己也长大不少 成熟了不少

应该没有什么遗憾吧=)

新的一年 新希望

感觉我是个悲观的人 认同么??

很多事情都非常去在意 到最后一个人去承担心里的痛

伪装了不少 谁又知道???

渐渐的 整个人给人感觉很脆弱

变变变变 努力变的开朗点

改变自己吧

+++家人++

也希望爸爸妈妈哥哥能够身体健康

明年很少和家人生活在1起了

所有事情就自己包办哝 独立了呗

放心好了 我自己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好希望天天可以关心我

不要一直忙着做工

虽然只是通电话慰问我

我也会感觉蛮开心^^

++朋友++

谢谢朋友们 对我安慰鼓励支持

本小姐非常感谢你们^^

我们都长大了哝 有着自己的梦想

来吧 大家一起去努力追求吧

身边都多了个mr right

希望可以幸福快乐

身边的朋友 对我好对我不好

应该没怎样吧 已经体会到(习惯就好)的感觉了

++爱情++

随缘吧 没有抱着什么很大的希望

该放手就放手吧 没什么好留恋了

心早已死了

在一起了 我想怎样对你就怎样对

我喜欢我开心 觉得在玩你就滚开吧

以糟糕的心情和2010年说声再见咯

开心的心情迎接2011年

希望明年会更好

不强求什么

只希望衣食住行就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