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尽情享受最后个假期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刚才喝茶 和几位朋友谈到明年的生活

对对对!!!!!!!!!!!!!本小姐明年FORM 5

日子一定很难挨过的

不像今年那么轻松那么得空咯

今年的基础我不是很稳

有些科目感觉跟不上去了

假期假期

朋友们有些都去旅行做工补习

而我涅

在家吃饱睡觉上网

这就是我假期生活啦><


时间1分1秒过去了

离开学的时间不多了

很多功课 等着我去完成


可是没有心情去完成

很闲很闲很闲很闲

我可爱的老师很讨厌你们

放假放假就是要休息嘛

还一直给很多很多功课

做学生的我们 由于太享受假期了

都没有那种精神去做

去到学校也是抄功课的

哪有意义啊???

今年的最后的假期也不给我们好好享受快快乐乐的度过

难道假期就一定要做功课??

什么天理啊

明年的假期就要拼了要考试了

没有那么轻松逍遥

所以

剩下的假期应该要好好珍惜了

尽量去睡觉上网过日子

玩个痛快

哪怕明年没有那么得空了

明年才用功吧^^

只希望我明天JPJ Test 顺顺利利吧

摩多真的是非常非常难考

大家保佑我吧><

圣诞节又要到了

应该会去葡萄牙村庆祝

逛逛下 准备买新年衣服

哈哈

明年就开始拼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