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很讨厌你们的优点

很讨厌 被人家命令哒感觉

我不是你的谁????朋友罢了

请求人家帮忙可以不可以口气好点

道德教育你没有学习过 礼貌不懂??


很讨厌 在我背后做些小动作

什么事情 直接来告诉我

拜托不需要来1传10 10传100 似的

传吖传 说不定误会又产生了


很讨厌 有阴谋的人

要干嘛 就直说

不需要套了好大好圆的圈子来

来把某件事情解说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你们的优点 性格 缺点

我在你们的心里到底是不是朋友??

还是利用品

如果连这问题都答不出

你可以滚开离开我

可能我太好了呗 大家都把我当着像地上的钉子踏着吧

醒醒吧 我会变得很贱贱贱贱贱

对你们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