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出动去!!!


这几天都在马六甲

渡过剩下不少的假期咯

终于解放了涅

不要窝在家里了 闷透了

谢谢和我平岁的表哥


带我们去这里那里

话说我表哥真的很酷

哈哈^^

明天就要踏脚车从马六甲到波得申了

勇气可嘉

感觉很厉害哦

说真的

我们马六甲人 却不知道路

真丢脸呗><

每次去都是回婆婆家 都没去那里

++++++++++++++++++++++++++++++++++++++++++++

晚上

表哥带路去葡萄牙村

哥哥做司机

这是我第一次去葡萄牙村

开心兴奋

我觉得去马六甲走了蛮多间的shopping

都有布置不少圣诞装饰品

但 还是觉得葡萄牙村比较有圣诞气氛

人山人海的场面 让我大吃1惊

看着小朋友们 带着圣诞帽

多么可爱吖

好动哒我 想去凑热闹买顶圣诞帽来带

但 被我那个长气的哥哥说

不要浪费钱


打消了我这个念头




晚上11点多

表哥又带我们去吹吹海风

(不知道在那里)哈哈

感觉好爽吖 清爽的海风

让我心情也棒级了

_____嘿嘿____

晚上了 海边还是那么热闹的

钓鱼 野餐

++++++++++++++++++++++++++++++

早上陪我哥哥去买新年衣服

选东选西 简直像个auntie==

在那边等他到脚酸咯

又试衣服裤子鞋

试了买了 总共 rm 280.00

让我心痒痒 想买衣服裤子鞋

可是

我哥哥叫我去看 钱用自己的

厉害咯==

算了 下次才买


看到他们大包小包

就去卖保养品的店

去看看

经过店里面的漂亮小姐

甜言密语的招待 我顶不住了><

哈哈 就买了眼霜+面膜

总共rm95

女人的钱真的是很容易赚^^


这次圣诞节+冬至

在马六甲(婆婆家)渡过

哇耶!!!!!!!yeah^^

平安夜可能和朋友渡过吧

让我们1起渡过疯疯癫癫的圣诞节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