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开心

哈哈

来报到咯^^

之前弄到大家都那么悲伤

现在不需要了

感到很开心高兴

因为我还可以在这里生活多1年

都是靠本小姐我的口才

虽然爸爸妈妈哥哥还是搬去马六甲


我一个人一定行的xD

我还有朋友们的陪伴

感觉一点也不孤单


哎哟==

又想搬去马六甲也挺好的吖

至少有家的温暖

可是

住宿舍也没差!!!!!


又不舍得那些最好的朋友

等下去那边给人家欺负

就惨了咯><

保佑吖保佑

妈妈这次你做的决定太对了

我举手举脚赞成


最好不要在改变了

我会接受不到><

拜托嘛

也要说声对不起 妈妈

这几天为了读书的事情

整天一直吵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