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变肥婆咯!!!!!



最近的我

一直吃吃吃吃!!!

吃了就睡觉

简直像个肥猪xD

巧克力 我超级无敌喜欢吃
上隐了吖
每天几乎都会去拿来吃

完蛋了==

一直吃巧克力会怎样的么??


体重 现在44kg

希望可以50kg

不然有时和妈妈出去

见到他们的朋友

就说你没有给你女儿吃啊那么瘦

哎哟==

我也不想的涅><


(这张照片 有肥肥的感觉)

今天晚餐

在家吃了点点

饿了

又去打包汉堡+iceream

我超级喜欢吃薄荷+蓝莓的雪糕

好奇怪

我喜欢在下雨天后

天气凉凉
吃雪糕

心里就感觉无比的开心+高兴

哈哈^^




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

看见一只黑色的东西靠近门

哇塞==

一只黑色的狗

可怜的我被吓到了

乱喊乱叫

下哎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