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让那感觉 。。。随风而去吧~

回想着以前我们总是3个

一起打闹着 一起玩乐

总是形影不离

现在的我们

没共同话题聊了?

变的陌生人似的==

我们也认识了好几年了

友谊 所以我在乎 我珍惜


习惯了被无视的感觉了

这是你们的作风吧??

太好了!!继续吧~

时间也快结束

我们也即将要毕业了

我也没话好说了 祝福你们吧




现在生活也过得蛮充实

或许是 找到一个伴

性格和我一样

の朋友吧^^

每天嘻嘻哈哈 开开心心

不错丫~

不时也会偷看我的博客 我的状态

最让我震撼的是 竟然会关心我xDD

也会不停不停的问我 发生什么事?

我 不善已 表达自己的感受

然儿嘴巴只是简单の回答

但 心里也蛮开心的=)

谢谢 拥有了这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