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微笑吧=)我的人生


真强大{^o~o^}

连续几天都没去学校

完蛋了!!糟糕

变懒惰虫了==


来吧!!把我巴醒吧

真的没药救了:-D



学会看透一切


学会放下


学会珍惜


学会坚强



不依赖他人


得到了一点认可



关心着他人



不会在emo了


找到自我了

很开心


确实 我发觉我改变了许多

因为

我都学会了


日子都活得很充实

谢谢您教会了我

和你保证 博客的帖子

不会在出现伤感的文章

就算我非常的不开心

我都会变的很开心

因为吖

我想把自己的欢乐带给所有地球的人类们

想听所有の人类们

对我说

认识你 我真的很开心x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