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穷==


嘴巴整天念着要去洗脸


真的如我所愿了

在周末 去洗了我那-可爱的脸蛋-


这间美容院


wei wei professional beautycare



朋友推荐的

很不错啦 只是按摩我并不是很满意


手感很差==


也不会一直推荐本店的护肤产品


挤豆豆蛮干净的 可是很痛TT快飙泪了==



超爱 修过后的眉毛



很不错啦^^







洗个面 来个全身按摩

一共 rm220


又买了一set 小支装的护肤品


rm198





真难以想象 小支装 就那么贵了==

大支装 就别想了吧


但 我会努力赚钱把你们全部带回家的吼








我 这一刻这一天


宣布破产了TT




还没有到一个月


出酿的钱 就用完了


剩下50快@@



仔细想想 这个月才买那么一件衣服 一件裤子

一副眼镜罢了嘛==





真的不知道钱花去哪







果然 我爸妈说的对

我挺会乱花钱的

我 -任命了—





我要活的志气点




这几天省点吧


就不可以和爸妈借钱


因为 难得这个月都用自己的钱


我还挺骄傲的~哈哈哈


我要破这个记录!!





时间很快很快的过


倒数7天


我要出酿了

又可以乱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