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coming^^



我来也!!来了~来了~开始报告囖


我。。。还好吧~ 你们呢?


希望啊 大家都过得很不错=)


这个地方 我快要被抛弃它了


因为真的很没空去更新呀!!


这帖子 就长气点


==--&…………%……*(*(*)((&%¥¥¥¥#@#%


放心!!我不会断气的!!我有练气的耶!!哈哈




我换工了 每天都过着很忐忑的生活


很多东西我必须去学习


必须学会去欣赏每个人面上的表情


不可以放弃 !!在难熬也要熬过去


为了只是 -钱- 罢了~





这就是我的工作地方




真的不知要怎样在这里熬



不是我不争气 而是 真的很。。。


对~老板娘说的


我都要去当兵了

在这里工作也不会久

教会我 最后也是跑人

听了后 觉得做工真的很没意思

有心无力的感觉

每天都等着放工时间

放工-回家

无奈TT


难得自己也蛮喜欢这份工作


就算自己没中当兵

也不会呆在这很久吧

毕竟 我要该去拿个course

总不是 打份工作到老呗








也难得第一个星期 的假日来临了


整个人很懒散 很不想出去


很希望可以从早上睡到晚上去


一大早 竟然被我爹吵醒


额~算了~就做个邢家最孝顺的女孩吧



陪陪长辈去吃早餐





也顺便去逛逛吧






我要抗议


为什么每当我出酿的时候


我的东西就会坏掉


真的很不可思议






计划着今年不要换眼镜的==


哪知 眼镜就在这个时候 断掉了



没办法了 只好配一副新的吧


去了随便一间地方的一间眼镜店



rm 2 5 0





竟然都出酿了 就潇洒点吧


啊爹 不错嘛~还有点人情味吼

竟然半我出一半 的价钱







按弥陀佛!!眼镜你不要在断掉了








下午

又去找姐姐 叙旧叙旧


姐姐 变瘦了==

我觉得你很有问题 一天吃一餐


耍什么样啊!!




胃痛 你就知道==





姐姐一直向我抱怨 说在家很闷呐



好吧~就让妹妹带你半日游呗


去了马波


光临了我最爱的 兵临城下




喝着我最爱的 香蕉蛋奶冰



真的是超赞的!!xD


去了 wetex parade






女人嘛 总爱逛shopping



买了裤子 衣服




可惜就是没买到手表






也在东甲

吃了 我最爱的tomyam面粉糕






才舍得归家 ^^






这个星期 也去了jb 逛逛



硬着头皮去 因为 我生病了 很不舒服==


踏巴士去

这时 想象力真丰富唷


想了很多 回忆了 我和你之间 。。。。



其实啊 没遗憾啦



你也做对了选择 放弃一个不会珍惜你的人


而我 这时刻才学会珍惜 或许真的也太迟了==





吃了粥 又不敢乱吃煎炸的食物


很羡慕啦TT


快留口水了 生病人

不可以吃==








也去吃了 马六甲出名的satey celup




每当经过都会看见很多人排队


今天 就来品尝品尝吧



原本 和怡姐姐 打赌要吃50支



可是人病了 加上不合自己的胃口


蛮难吃的==



才吃了16支罢了




等我病好点 我们就来pk 吧~哈哈











生病了 馋嘴的嘴巴 还是一直想吃吃吃


真的很无奈了~整天都吃粥


不管了~生病就生病


几乎每个晚上 都约了 他


一起出来 吃晚餐 一起聊天 一起看电影


你 是一个会听我抱怨的人


老实 说 我很开心 认识到你



从小到大很少和家里人说说自己的情况


很多事情都早已习惯埋在心中 自己去扛

不想让家人看不起我 担心着我


而你 我就会把所有大事小事芝麻小事告诉你


至少有个人帮我分担 安慰着我


除了谢谢 我也不知要和你说什么


就谢谢你吧=)











这几天 做工回到家 冲个凉 就出去了



到1点-2点 才归家



妈妈只是念一念几句罢了





其实啊 真的不想被人管 被约束


我 想我行我素的


我也不是小孩了 我会想 拜托


不要在为我担心啊 操心啊


我心领了












不错吧~

自己画的耶=)


情人节 管我屁事啊!

打开着 面子书 看见大家都与自己的另一半


庆祝着 甜蜜着


嗯~我很羡慕 不已


真的~




打算着 这2天都呆在家里的


以很emo的心情 渡过


朋友招去喝酒



一律都不想去


就是很想一个人静静的 呆在家



可是 你吼

一直叫我出去==

也被你骗出去@@哈哈



13号 的晚上


和 一群朋友 去了klebang海边倒数单身情人节


这地方很不错 但 服务态度需改善点吧




回家前

把 花送给我的时候 我真的傻了


真的没想到== 很开心啦








花 我很喜欢



谢谢你!!^^













现在的我 比较适合 available and single吧


因为到现在还是放不下 他


偶尔想起你 心还是很痛







伤过了 痛过了 哭过了


也该成熟点了 人也慢慢长大了 是时候 等待着一个 疼我爱我 的男人
























暧昧 我玩的起


爱情 我玩不起


就这样吧












这里 我也想对你说 -客家人-


谢谢你 每天早上打电话叫我起床

晚上 陪你聊天着 就这样入睡了


这些都已经足够了 我满足了=)




但 不想你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现在的我 还没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也不打算开始另一段感情事


更不想把你当着代替品


对不起!!!



去吧~去寻找你爱的女人吧


而我 会祝福你=)



还有你

大笨蛋





我有肺的有心的

会关心人的吼


保重咯你


希望你的脚明天不会好啦

哈哈哈哈哈




^^












18岁 2012年 我选择单身


很好啊 要去哪浦 和谁出去 不需要像谁谁报告的


出去 真的多么·自由-



其实单身很好啦 我享受=)




慢慢踏进18岁了 也该做点疯狂的事情吧


目标=生日前


我要打舌环 我要纹身



这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希望 真的能够实现吧


^^



报告完毕


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