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今天








我糟了~ @@

明天做工了

我 带着这面孔 上班去

哪来的勇气啊TT


希望 我明天起来

能够有奇迹般 变变变

变不见==


请不要嘲笑我啊啊啊啊


被问到 就说和男友激吻太激烈了

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的人应该是世界上最笨的人吧




今天 整个很乱七八糟

糊里糊涂 被哥哥吵醒


去载他





找了 随便一间

可以让我肚子不会呱呱叫的地方

就old town 吧

和哥哥 和外婆 和小孩子

享受午餐+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