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收工囖……




我很开心 我很高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收工了


我要抱怨


为什么我的公司没有收工酒的

为什么要让我抱着羡慕的心态

一个字

因为 我的公司 烂!!


额~唷耶~

@@¥%##%&&¥E#


看看!!瞧瞧吧!!

其实

老板也不错啦

- 赠送 肉干 -









再来


看着一个接一个 进去办公室领取花红

面上都带着愉快的心情

不再是 严肃 丑恶的样子==


花红嘛

我挺满意的=)

谢谢老板唷^^




啊fatt

啊seng

啊neng

啊朱

啊 泰

啊 豪

Nasir

Abdul Rahman

Baba

啊 goh

啊 传

想不起了==

做工同事的名字


大家 新的一年

就好好打拼

创出 好的业绩吧

不要整天抱怨 老板了啦




我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了

到处都塞车 人又多

买东西 乱枪乱丢


夸张!!@@






提早祝

大家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