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七十一分之一







不知道最近发什麽 - 海南颠 -

和那个 我的仇人

出去 就是爱弄他生气

学到他了 出去喜欢穿大大件的有领の衣服

突然 觉得很酷劈xD^^@@



无聊没事干!

委屈自己陪他去买新年货



很多人 很热闹

随便买 乱乱买

就回家了




自从做工到现在


都不曾拿假期

因为 我是好员工=)


明天 破一破记录

就向公司请假吧

家里有点事情

办完后

就可以去逛街^^

机会 — 真难得



再来


我星期五就收工了

也会出花红 但没有出薪水

烦恼!要乱花都不可以==

节制点吧~

花红 老板 您就发多点嘛


这样我 做工才有效率囖


初五 又要去开工

讨个红包 就回家了


至 2月1号 才开工


有点好命啦

但 同学们就不必羡慕我啦T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很多很多活动

从除夕安排到初十五

让自己high 翻天^^唷!



各位啊猫啊猪啊狗 全世界认识我的人

叙旧的时候

不要问候我

你好吗?

也不要问我

戒了吗?

这是全马来西亚最敏感的课题

犯罪者 可以告上法庭的唷~


切记

如果看到一盒包装精致的盒子

与我随身

不要惊讶!!

那只是 摆饰品罢了


再关注我面上的表情


我是会微笑罢了=)



唷!

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