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烦人!



其实我真的 忍无可忍了


我快疯了 O.O

心情也跟着 很不快乐




很少在这里 批评人

你是第一个 想把你凑骂一顿的家伙


你真的很幼稚 都已经几岁人了

还是个爱玩 不长进的人



做工的时候 总是 喜欢藏着我的鞋子

投诉了老板 还是死性不改==

我觉得你的脸上的皮 应该是非常有厚度+弹性吧



你真的令我觉得很烦真的很烦


一天写了整整20++通讯息给我



还有 很多很多


真的发泄不出来==@@


无言TT




请你不要在烦我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