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Saturday——星期六







神啊!!救救我吧


到底何时何日我才可以把

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而我爱他 的人

忘掉==



天天重复着 看你的状态

虽然 把你开除了





逃避还是逃避

不敢面对现实

始终 还是


18岁了


朋友都说我变了


不要说了

拜托


承认=)





也不知道你从哪里收到的西北风

我也不在意啦=)

至少 让我觉得世界上的某个角落

还有那么一个人 关心着我






把我骂得狗血淋头了

都是为了我好

除了谢谢 也不知该说什么


你对我彻底失望吧?


以前的我

回不来了


请接受2012年的我




今天

情人节


管我舍事?


啊~也不是一样的生活


不断努力


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每天 鼓励着自己


明天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