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过年


大除夕囖

很普偏 也和全世界人一样

围着桌子 一起和自己的家人啊亲戚啊

吃团圆饭唷


嗯~我也是这样渡过除夕的


吃饱后当然拍拍屁股走人哝xD


往jonker walk 冲去 倒数新年的


一路上都塞车><

就不想和这些人 塞着挤着

不去了 到处走走哝==





初一





原本打算去吉隆坡的

经过我反对 非常不同意

打消了捏==

去东甲 拜个年

幸好啦 马六甲啊tol 啊

道路顺畅的很吖


又不敢架快

因为我很胆小唷

怕警察叔叔送我大红包


都在控制着车速


回到东甲

塞车><




已经有1个月半没有回来看看了

有点想念你耶TT

没什么变化啦

不过 有升级点

开了间coolblog


Marry Brown



去了家家户户 拜年

大家都没变

还是一样帅气 美丽 XD


让我惊讶的 这位大帅哥

我想我可以颁个最佳发型奖给你了

很有潮流气势唷

欣赏=)







新年一定缺少不了 - 赌博 -


那个 ah fatt 不懂去哪修来的福气

很幸运 抽到那么美 那么漂亮的牌子

倒是第一次 看过==




赌博 输了钱

大概50多++

小事吧

新年一年一次嘛

不断安慰自己TT



时间过的挺快

刚好也等到 家辉帅哥


放工


又去喝茶 2 round


马来档


南洋




这是不是新年的商机啊


新年就要调高 收费



那 想问 新年过后


也该减价吧








不够颠啦



约了 啊琳小姐出来


喝茶



MaRRy Brown





还是 要发多点颠@@

又和 朋友出去喝茶囖


我们

真的很难得有时间出来喝茶啦

不是你忙 就是我忙

总是配不到时间


喝完茶

才舍得回家睡觉 ZZzzzZZZ






初二


这个是严重被命令的指示


九点就要去 载我涵妹子

只好遵守啦

没权反对啦


起了个大早

准时的去在 涵妹子

出发了 回马六甲



外婆家里 open-house


热闹啊~很多人



也少不了 拿红包 …^^





相当多的红包封

我 非常喜欢 就这个

刻着一只金龙

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