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最近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我闷透了唷><....


从倒数2012年到现在

真的没出门过

难以置信吧?


原因

朋友去做工了

我又没车

马六甲的朋友又少联络了


现在的我



要出去都没有伴


回想去 这里真的没朋友


第一次 那么可悲>< TT



聘请 马六甲的朋友

做个朋友

我要找个伴出去hiao啊

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新年了

衣服也还没买

头发又还没染

还应为这个星期 哥哥就会换我车


超期待^^


终于能够去弄头发了

可以乱跑

自己去买自己的东西


但 开心变失望了

把我气的自己也无话可说@@

哪知==星期六才换我

星期六 然后 再然后

咳~也懒惰理了


随缘吧

越想越pecek!!!!


昨天 爸爸带我去买新年衣服

车非常多

pahlawan

mahkota

都是满位

让我惊讶

hatten square 的停车位

都爆满==

果然是超夸张



记得去年买新年衣服的时候

怡儿姐姐 陪伴我的

她眼光挺不错的

都是她为我挑选新年的衣服

我 蛮喜欢的=)

而 现在

我只能一个人 去购买

选择的时候 又没有任何意见

哎呀==

太依靠你了 姐姐

还记得 每次出去

你都帮我选好衣服

配好好

怕让你丢面是不是?


哈哈哈哈





第一次 很没心情

走了 pahlawan 走了jusco

逛了几件服装店

都没看上眼

今年穿着打扮

流行着上衣


又透明 又有领

配上高腰的裤子



逛了蛮多间 款式都是一样

最后 随便买


买了3件衣服

裤子都找不到><


应该就这样吧~


第一次

买新年衣服 没心情

第一次

买新年衣服 才买几件


额!!算了吧


就这样过年吧~




老实说

真的很没心情去迎接新年的来临


家里人 亲戚

都很少

一点热闹的气氛都没有


要去东甲 拜年

要用到车 又是头痛的问题

又要让着我哥哥


圣诞节

倒数

你的生日

说做工不方便

我 总是都让着他

已经都很好了吧




新年 我只希望

我亲爱的哥哥

借我一天 那么一天

回到我长大的地方

让我和朋友聚一聚


就那么简单

希望你 可以让这样我=)



反正

我初3就开工了

只有 除夕+初一+初二罢了

过新年


悲哀唷!!


希望今年新年可以快乐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