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谢谢你



我呀?是多么的久没来这里拜一拜访了

很多事情 很复杂的情绪

想表达出来 可是不知要怎样去表达啊



活了18年了 第一次 觉得没钱用是那么辛苦的

甚至连吃都要省啊

为了省啊!有时宁愿饿肚子 有时吃manggie面

每天都要计划今天只可以用多少钱

只为了省钱





最近真的很穷啊

爸出国了 大概3个星期

没人给我钱

没人bank in 给我

更糟的是 还欠朋友钱


正当在上网时

你 突然拿钱给我

真的被吓到 = =

你对我说

这些钱你拿去用先吧

朋友 谢谢你

真的很窝心

真的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