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终于忙完了下乡了 也开学了一个星期

也终于等到可以回家的星期五了

我啊 是多么的期待回家

毕竟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

我也很久没看到你了 超级无敌想你了

这次 自己踏巴士回乡

我也很讨厌踏巴士 因为巴士每天都迟到

就是要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我要骂三字经了

在巴士上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说真的这几天都睡不好 很累很累

加上我的课几乎都是最早的

我不能改变的事实 只好抱怨抱怨了

这次回来本来很期待

哪知一到家 就被妈妈念了几句了

说什么不用回来啦 回来做么

当时听了 真的心很痛

加上昨晚也不想去生日趴的

而你又对我发脾气了

我知道我和你朋友都不认识的

去那儿只是静静坐着 真的很无趣啊

最后只好陪你去 

你喝了很多酒 也快醉了

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嚒?

这也是第一次 回来家里

那么的不开心

好吧 下个星期我也不想回来了

就一个月回来一次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