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12.9,2012



我呆在这该死的地方

接近个3个星期 没回家乡了

也很怕输吼

必须比别人牺牲sem break赶回来

每天都去学校参与preparation week

只为了 下乡啊!下乡啊!

对~我很不介意

转眼间 多2天就要去下乡咯

很期待 也很想见到这些小弟弟小妹妹



在这里真的是很可怜

简直就是地狱嘛

没有东西吃 没地方走

回到家 就睡觉 上网

就过了一天又一天了啦


每天下午午餐都是一样

鸡饭

我快不爽了啦=。=

一整个星期都不知道吃了几lorry的鸡了XDD


在面子书 发了一个状态

为什么这里没东西吃的!!!
整天都要烦吃什么
我要吃 sate celup 我要吃sushi 我要吃chicken cop
我要吃意大利面包 我要吃tomyam 面粉糕
为什么这里统统都没有?

我家的小叮当 立刻来chat找我

问我要吃什么?

当时 应该都有拿笔记录吧

果然 隔天食物就变变变出来了

谢谢我的小叮当 特地从马六甲驾车拿上来

我很感动+很开心

因为很久很久没吃到这些美食了




我最爱的otak


我最爱的sushi


我最爱的黑炭面包


很久没看到我家的小叮当了

一点非常都一点不想他XDD

原本很想和他回马六甲的

可是很多东西还未完成啊啊啊!!


剪了这个他妈的头

没set头发真的不能见人

买了一个又一个的头发膏

我也觉得我很夸张>.<





鲁啊啊啊啊啊啊鲁!!

我的成绩出炉了

GPA 才2.++罢了

不敢把成绩分享出来

因为啊。。所以啊


重点是 我爸妈都不知我几时出成绩

成绩考到怎样


哈哈哈


说好不是很好

说不好也不是很不好

就中等吧

初中时 add math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同样的不及格

我还蛮天真的 应为我毕业了

不需要碰那该死又令我超级讨厌的科目

哪知啊

上了学院

又让我遇见这科目

同样的又不及格

好悲啊!!!

add math

你要我怎样喜欢上你啊?


没关系

下个sem 真的要努力了

目标 :3-0 Gpa

如果考到了 我一定要要求奖励

啊爸 我要电话

哈哈哈

回家和我家邢大老爷开大会会议先

哈哈哈哈

有目标 有奖励 才会努力吧

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