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换 发 型 唷↘




好不容易的把前面的头发留长了

我已经一个月多没剪头发了

还真奇迹唷 _

还真的像鬼

相识度很像吧?

这个是短发版本的鬼XD




去了creative 剪头发

也听说这边的大师很厉害剪短发

很随性 很没意见 也特别放心

丢了整粒头给他任剪咯

理发师 问了我一句

敢剪麽?

我微一微笑 敢敢来




果然是大师 十分钟就搞定了


这发型 我觉得很不错啦

也是第一次剪到那么短那么短




很多人都说很像男孩子

也不会去在意这些垃圾 废材 的评论

可是我就是喜欢 怎样啊?


我开心就好啊

凭什么让这些 小咖 影响自己的心情嘛


可惜的是留了很长的刘海

那么一瞬间 被剪掉了





换发型了

把所有烦恼 所有思念

所有的不成熟 所有的放不下

一把剪刀都剪去了

希望 九月

能够 过的开心 快乐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