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10.8.2012




我很久很久再很久没更新了

现在就随便乱写 一堆吧

我宿舍终于 装上网了

我也无时无刻可以上网

不用再跑去麻麻档上网 喂蚊子了

多好啊

考了2天的考试

算蛮有把握的

下个星期 多考3科就可以休息了

3科 真的很没把握

但 我会努力的

不强求考多么好

就 。。。就。。不要

重考就够了


熬多3天

在过去的八天就可以回家乡

看我爸爸妈妈咯

还有看那肥仔

撑着!



考完试后

我要把所有的戏全部看完

最近真的很多戏看

忍不住了=。=







考试快点过

时间快点过

我要疯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