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我的小可爱 ————坏掉了




就接受事实吧

这座灯 坏掉了T.T



还记得吗?

这是你在我生日时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依然收藏着好好的

都会摆着在桌子上

时不时就会去按一按

看着桌灯的小可爱表情

心情也微笑了起来=)



宣布您死亡了啦!

按弥陀佛


把您埋葬 在那怀旧的厨里吧

不想看到 也会停止自己去想了又再想


2年了 真的放不下?

我怎么了?

还是那么恋你?

只怪当初那么不珍惜你吧?


一时的心情 一时的发泄

为什么整天就去想那么该死的回忆!

想想未来吧

去珍惜现在对我好的你

相信我!我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

我会选着去珍惜了^^






我相信 幸福就离我不远了

只有我用心去体会

我想

我也可以成为全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