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一场误会



为什么我这个假期就不能好好渡过?

要烦这个 要烦那个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也很开心啦

我终于得到答案了

原来你是在怀疑我

原来你真的不相信我

好的!

请听我说

我是用他账号写给我自己的

这答案 你现在应该很想知道吧

我不会亲口告诉你

我也不会去解释一切

我也不会去接你的电话

我也不会 回你讯息

电话就暂时关机

我真的很累了

请给我 一个空间好好休息?


如果你觉得我在逃避 说谎

继续吧

很懒惰去解释那么多



我相信着 有一天

这误会 一定会揭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