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不快乐?


好不容易 熬到 的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应该是很开心的把

其实 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朋友问我怎样渡过假期

嗯 啊 哦

笑笑回答着 在家吧

朋友当场 惊讶!

其实真的想好好呆在家里

躺在床上 滚来又滚去的

东望西望的

很随性的去过假期生活

难得 回来自己的家

真的很想好好享受家里味道

也让自己的心灵充电吧

谁人的生活不累人的嘛?

其实最近整个心情就是很累人

很多事情 我不想去解释

我选择沉默在沉默

并不代表 我不吭声

你可以对我发脾气

我无所谓

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够了

那一天真的会发生 整个马来西亚天灾啊



我很想把自己所有的想法

一字不漏的告诉你

希望你能够为我改变一些些

可是 说了又说

错误又在重犯

说多了 还挺懒惰开嘴巴了

一个不了解我

一个不体谅我

一个不能好好与我相处

一个不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这个人 我要坚持到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