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eXPENdable



这个月

看电影的次数 变少了

因为要面对那个该死又烦人的考试

考试嘛~当然要乖乖在家温习功课嘛

这个月

我觉得这两部戏不错看




这部比较动作片

很刺激

打来打去

piang!!!piang!!

最后全部死掉

哈哈





这部戏

还没上映就打算去看了

可是没有时间

很讨厌的是 每次去买票都是

habis!!finish !!habis

啊不然就是前座的

昨天终于买到票了

12点凌晨

yeah!!真的很开心


男(猪)角 爆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猪)角 美丽啊啊啊啊

他们真的很厉害跳舞

也很厉害甩动 身体

啊啊~其他就懒惰比喻了



还没看的人 应该会后悔喔?

刚快去看一看吧



看了那部step up

我有种冲动·要去学跳舞了

跳一跳 扭一扭

多么帅气啊

现在嘛 网上超级流行

gangnam style

我有股 强烈的从动

我要学会这舞蹈

好想找一班朋友们

啊猪啊猫啊狗啊牛

大家一起出来跳的


但 。。。又懒惰了

我现在就去睡觉

发梦就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