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我要回家囖^^






终于可以深呼吸了

呼!啊啊啊!!呼!!

考试快结束了

就剩下一科

account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只要有读 应该算ok的


考完了整个人真的轻松多了


这几天的考试

都是熬夜到3点才去睡觉

睡觉时间才4-5个小时

因为临时抱佛脚的关系

可以读多少就读多少

这个sem 真的很懒惰

需要自我检讨啊


下个sem答应自己不要再玩玩了

考试太多东西要背要记得的

最后临时一刻 真的是不能把所有资料记得


哇~很快很快

1个sem又过去了

3个月里

从陌生朋友变的更熟悉了

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很不错

要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唷





吃饱饭 回家

经过蛋糕店

又吵着要吃蛋糕的我


结果你买给我吃了

谢谢啊=)




买蛋糕 庆一庆祝

考试完毕的心情

要很开心

我要回家了

见爸爸 见妈妈

已经3个星期没回去了


就是明天。。明天

我就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啦

我终于可以balik kampung了吼


说声拜拜了

该死的segamat

如果可以

真的不想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