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27.7.2012


要考试了

我还是那么悠闲

那么relax

那么没压力的

真佩服自己啊

学校很多课都几乎教完了

就这样

很多课就一直cancel 又cancel

听到后 就会很开心

一同儿 plan要去哪儿

DEN的学生

简直就是那么不知死

一直玩啊玩

哈哈


那天也去了 year 2 senior 家

吃buffet

junior and senior

一起gathering

中间印度老师就是我们的老师

很和蔼可亲

又会听华语



玩了 一些游戏

和senior 们也建立了更好的关系了

大家都很热情 很疯

DEN!!BEST!!





回hometown之前

和班上的同学一起看戏





请原谅我的热情


每当看到具有吸引力 鬼戏的poster

都会买票进去看

看完后 就会不停的唠叨

不好看。。都没被吓到



而这部戏

是泰国的鬼戏

我想 不会让我再一次失望了


带着看鬼戏的心情进去

还是有点失望啦

惊吓指数 并不高

是一部蛮搞笑的鬼戏

从头到尾 就是一直笑笑笑

这 也是我第一看鬼戏看到哭了TT

故事中 死去的女孩

为了想见他老公

而不宁愿死去 也不投胎

直到见到他老公的那一面

老公也对她说

这辈子虽然不能在一起

你等我 下辈子。。。

这时 女孩才舍得安息的死去

我哭了

真的很感动啦

有时 男人的爱

也真伟大的





看完后

就会hometown了

这次不同啦

踏巴士回家

第一次看到那么cheap的车票XD

巴士又迟了大概半小时才来

Mara 你很成功啊~!!!

陪我踏巴士回家的人

辛苦你了

因为我一直在你耳边 不停的唠叨

因为我真的等到pecek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了马六甲

又去看多一次 鬼妻了

原本说好了和你一起看这部戏

食言了!!

可是还有陪你去看吼




剩下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必须要努力的冲刺啊

我期待我的sem break

加油吧!

玲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