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难熬的生活


最近 我的生活很 惨惨惨啊

简直就是 wat the hell

忙到我真的快跨了

连午睡的时间 都没有了

到了凌晨2点才上床睡觉


下乡的报告 一改又改再改

终于有那么点点成果

也谢谢我的秘书

为了帮我改报告 牺牲了睡觉时间

谢谢你啦^^


几乎 几个晚上都很用心努力的学习






下乡 跳舞的手语

重点 是在路边跳舞

很多uncle anunty 经过都看着我们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哈哈



这个week 已经12了

很多assignment 我还没有完成

多23天 我就要final了

真的很怕会考不好

又要重新resist

college 的考试和中学的考试

简直是 差别很大




我很压力 ,你知道么?


还有你

我不是要和你吵架

只是想帮你 把下乡管的好

不想你被骂

而你 一直一直都不接受其他人的意见

我只能忍着

什么事情你就看着办吧

我不会再打岔了

我只会微笑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