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星期六的那一天


两个星期没回来自己的家乡了

哇靠!超级想念的嘛~

奇迹般的 有人竟然要陪我去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嘛=)

原本要去图书温书的

图书馆 里 假勤劳的人太多了

只好找间coffee shop 温习了

躺在沙发上 努力读书

又被偷拍了>.<


pattern 多到 像小孩子

有时看到 真的忍不住笑起来=)


然后 就去看电影了

Batman


和spiderman 相比

我还是比较喜欢batman

一身黑黑的穿着

多帅气啊

特别是

这个最最最帅气了

很喜欢这辆车




晚餐 原本要去吃sate celup的

可是。。。可是

很多很多人

小小的失望呀!

我很久没吃了嘛

他 看到我一脸失望样

对我说:


去吃了点东西

再去另一间吃sate celup吧

哈哈

太高兴了我!!^^

去了AMIGO

填饱肚子先囖



吃饱后

也吵着要去jonker walk

多久没来这里了

很久很久了呢?XD


顺便帮老师买黄梨饼

也看到很大个 黄梨饼

拍一拍 留念了



也买了 key chain

挂在着锁匙上也显得多么有意义啊




走累了

下一场 去吃我最爱最爱的sate celup咯






每当回来马六甲

就是特别快乐 特别开心

我呢 就

尽情的享受 家乡的热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