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movie time


最近真的是迷上看电影的嗜好了

短短的一个星期就看了四部电影

就好好分享我的心得吧

我看的电影 时间都很长 (大概都2个小时半)

几乎每场戏都是有睡觉的XD

最赞最不错的电影

Madagascar 3


发音不标准的我 都是念成mascara

然后就然后全部人笑我

一直笑我!!duadua==

倒是好笑的~哈哈哈

一向不喜欢看卡通的我

竟然也买了票去看了

因为朋友吵着要看嘛

结果耶结果吼

这戏真的很好看 有笑点 不觉得郁闷吧

原本打算看多一次

气死我的是

竟然和我说拜拜了




Amazing spiderman (失败man


看了两次 也有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心情吧

陪我看的人 都不一样嘛

前面的部分 太太太闷了

到后半部 失败man开始打怪兽了

这才精彩啊

记得要听我说 失败man很帅啊

不高不矮 又白白==就帅咯

第二次去看 聪明了

前面先睡一睡美容觉

我还特地告诉我身边的人

失败man开始要战斗了

记得一定要记得叫我起来吼

重点 他有叫我起来



Vampire hunted

原本不是很想去看

听了很多朋友对这部戏获得好评

决定去看了

很潇洒的就买了半夜场(1点)

我终于找到答案了

为舍 18岁才可以看?

因为啊 太多血腥的背景了

如果你是喜欢欣赏打打杀杀的情景 暴力的

这部戏真的很适合



车手

这不知道什么东东的戏

Segamat的戏院竟然没有

有人又在我耳朵唠叨着要我陪他去看戏

刚好这个星期也有回来 就心地善良的陪他去看

这部戏 女孩子都不会很喜欢看吧

讲述着 赛车的

喜欢看赛车 也想要成为车神的人

大力推荐 去看吧

很特别的事 我竟然没有看到睡觉

全程都很专心的观看

才发觉我不是女人。。。

更不是男人。。

ah gua

哈哈哈

在不同的地方 和不同的人

在不同的时间看电影

简直就是 很有意=

Enj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