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我就不成熟怎样?




最近真的很没mood >.<

我的电话就这样宣布死亡!!!

早早不要坏 竟然是这几天坏

真他妈还真巧啊

几乎最近的晚上

哭了再笑着在睡着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电话打了不接

讯息写了不回

脑海不听浮现出你写的状态

看了一次又再看

你说我是陪酒妹

你说我很随便

你说我不成熟


我心领了

第一被这样说

你告诉我

不是再写我

我也多希望啊


对啊~我就是喜欢对话入座啊

怎样?

你知道麽?

我很在乎你写这些

在乎得 每天都一直提醒自己

脑海又出现这些

就这样又不开心了

我想对你说

你可以说到我一文不值

但 请您不要侮辱我!!!

谢谢=.=


一直听这首歌

我很快乐

刘惜君

一直告诉自己我很快乐

可是到最后才发觉这些都在骗自己

不闹了

告诉自己

乖吧~读书

要考试了=)

忍一忍

星期3就回去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