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你還是,要幸福


to: bii邢洁玲

妳的衣橱好乱哦,看到beh tahan 了啦,kepo的我去跟妳弄了咯。                                                         是不是很kepo 叻?我就是这样kepo的咯,没办法的。

还有哦,橱里的charger wayar 那些还要不要的哦?kepo 的我又去弄了哦,放在purple color 的环保袋里哦,要用的时候小心拿,不然又全部打结了,好不容易才帮妳解开那些结的呢,                我是不是很kepo叻?我就是这样kepo的咯,没办法的,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朔胶带的啦,那么大间的家,照一条朔胶带真的很费工夫吓的叻,我下楼去买了一包哦,很多时候都有用到哦,帮妳准备了一包哦,最近妳都绑起头发来的,都用到,但绑没有两下的就跌了啦,老牙的啦。但现在不担心啦有一包的,但最好不要用这个绑啦,会掉头发的,而且会很痛哦,发觉我真的还蛮kepo 一下的叻,但我就是这样kepo的啦,没办法的

extension plug 的那些电线wayar 那些我整理好了哦,要时不时整理的,不然又打结,会坏掉的哦,还有哦,不要全部丢在一起的啦,忙的时候还是赶时间的,乱乱啦,就知道妳会pekchek的啦,是不是被我说中了叻?所以哦,出门带电脑是要记得带charger啊,不然出了们却忘记带的,不然没得用了哦,其实哦,真的我很kepo一下的,但我就是这样kepo的叻,没有办法的

那个两个角的插头不要直接那样插下去啊,会坏掉的啊,第二个的就是给妳弄坏了咯,我去买了那个给两个角插头的那个东西了哦,虽然不懂叫什么名的,就红色的那个,有两个哦。不要弄不见的啦,插头拔出来时记得断电哦,不然跑电妳就变烧猪猪了哦,aiz 我真的很kepo一下的啦,但我就是这样的啦,没办法的叻

妳的玻璃窗镜子的马尼拉卡掉下来了哦,kepo的我粘回去了啦,晚上睡觉的时候被风吹到然后又刮到窗帘的,很吵不会啊?我粘好了哦,但感觉胶纸不是很粘的叻,又买便宜货哦?如果在掉下来就粘回去哦,一个女生的,别让别人看到了啦好啊?如果有客人来的不要穿那么短好吗?都被人看光光了知道吗?好好保护自己啊,一个女生的。Kepo的我妳知道我很担心的妳知道吗?虽然是我家的事,但还是会担心妳的。我还几kepo一下的咯,但我就是这样的叻,还是没办法咯

妳啊妳啊,每次都没有喝水啦,拜托妳和多点水好吗?都没什么上厕所的啦,这样不好的妳知道吗?乖乖的听话好吗?喝多点水好吗?以后我都不在妳身边了,谁来提醒妳和水那些啊?好好照顾自己好吗?每次都说会会会,结果呢?每次都说我答应妳的事情没有做到,那妳有做到最基本的吗?好好照顾自己好吗?别再让我担心妳了好吗?往后的日子没有我在了,妳也好好照顾自己好吗?我就是很kepo一下的咯,我拿了水罐去装水了哦,记得要喝多点知道吗?喝完了就去装,不可以懒惰哦,我会知道哦,我还真的几kepo 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啦,但我就是这样的了,就是没办法了。

谢谢妳,这几天的收留我,谢谢妳让我陪着妳的,谢谢妳对我的一切好,真的一切真的谢谢妳
谢谢妳煮东西给我吃,妳是第一个哦,除了妈咪,妳是第一个女生煮东西给我吃的,虽然我不是妳第一个煮东西给男生吃的第一个,但还是谢谢妳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看,我的饭都吃光光的哦,好吃的^^谢谢妳





谢谢妳告诉了我许多,但我却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我好矛盾
看着妳心依然还会痛,突然觉得犀利人妻里的对白认同了
和新人在一起甜蜜和刺激,和旧的在一起心会痛
妳会这样的认同吗?如果真的哪天,我不坚持了,我放弃了,妳恨我好吗?恨我不珍惜妳好吗?
谢谢妳这几天的陪伴,真的很开心至少我们曾经有过这么样的回忆,
这次回去后,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像这样的,或许没有机会了吧
谢谢妳,包容我的需要。对不起我需要的更多,
对不起让妳不开心了,对不起是我让妳不开心了,唯有感觉到妳在朋友面前比较的轻松自在,对不起我给了妳压力。
其实不知道怎么去诉说自己的心情,心情很复杂,很多不明白
对不起我答应妳的事我做不到,戒不掉的烟就像洗不掉之前的那些事情,
总是想起当时发生的,画面依然清晰,而妳也回答不到为什么当时却选骗我。为什么戒指却要收下?难道就不可以选择拒绝掉的吗?难道妳真的需要那么多人的疼爱吗?难道意义真的那么重大吗?妳说没有动过情,妳说没有真心过,那为什么妳却为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对我说下谎言?
妳说的一切我能相信吗?我还是很多的不明白
对不起,面对妳我真的很难过,我很不了解妳要的是什么,有时却抱着我紧紧的,有时却把我推得远远的
妳说妳不喜欢我抽烟,那妳知道我为什么抽烟吗?妳知道每当我抽烟时都会想起自己对妳答应了不抽烟但手上却拿着妳不喜欢的东西吗?
那我不喜欢的呢?我不喜欢的妳也依然还在做,在妳做的时候那妳又会不会想起我说过不喜欢和我不开心?很多,真的很多
妳说妳有多讨厌他怎样怎样的,但为什么很多东西可以避免的妳不会去避开的?很多东西不需要妳去理会的却妳却去理会了?为什么不理他妳真的做不到吗?为什么"你家的事"这几个字不曾看妳对他说?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好难过,为什么妳把我们的合照都不存下来?而留着的却是妳和他的照片?是不是我的没那么重要重要,因为照片把当时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把那一段时间,那一秒给凝结起来了,或许对妳来说都不重要,所以删除了也没有关系对吧?删除了还能拍过?那能不能回到当时的那个时候那个时间那种气氛拍回去一样的照片?就算能,或许没机会了吧,我也宁愿选择不拍了,因为就算拍了也会被删除掉,那么拍来做么?我很不喜欢拍照,我很不喜欢面对镜头,但我珍惜每次和妳合照的时候,就算自己有多丑有多不好看都好,因为记载了那个时候,那段时间,那个地方与气氛,记载了我和妳一起度过的,心里好难过。我真的好恨自己,我把你们给拆散了,或许当初我选择自动退出,现在的妳应该很幸福的,每天都会有人陪着妳的。
如果真的还想和他一起的,妳告诉我好吗?别让我再被折磨下去了好吗?只要妳认为妳会幸福,妳告诉我,我会自动退出,因为我真的给不到妳幸福,真正幸福的感觉就是对方都愿意满足对方所需的,而自己也会很喜欢,这就很简单啊,但既然我们彼此都不幸福,那在一起也没有意义的••••

对不起….我走了……


看了后 我哭了 很感动

第一次有个男人 对我那么好

我想我是全天下最最幸福的吧

但 最后你还是选择走了

不理我了? 不睬我了?

把我抛的远远的

当初说好的幸福呢?

当初我们的的承诺呢?

好吧 你很狠心

打着一通一通电话

写着一通一通的讯息

你不接

你不回

我不能改变什么

一直等...一直等......


我只能说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別跟著我銘心刻骨,

明天開始,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