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12/11/2012




这个星期回乡囖=)

非一般的感觉

难得这几天还可多呆着几天

真美好呀 ^.^

星期一起个大早啊

因为 要去面试

一间美容学院

在填 form时

手一边写字 一边在抖着

真佩服自己

紧张什么嘛XD

小事罢了=。=






来张真他妈的丑照吧

什么pattern嘛? 




面试完毕了

简直就 简简单单嘛 

哈哈哈哈

可是吼

我的allowance 才r m 100

简直

就是

吃一餐就这样没了 T.T

自我安慰的说

我只是 trainning

我只是 学东西

可是 还是安抚不了我可爱的心嘛

就是不甘愿 怎样?






过后当然 要喝一喝茶

聊一聊天

打发下午间的时间啊

这是当然的=)



听说这间糖水屋 刚开不久嘛

而我  也很久没回来了

就选了这间 

好好的品尝糖水吧

食物都不错吧

可是service 真他妈的 烂!!烂!!




天都还没暗

我哪  也不会那么乖回家啦

当然要在外面游荡啊

游啊游 乱乱游啊

游去了海边观看日落

可惜 太阳都快下山了吼


而我身边 专业 的摄影师

他!!!!

整天就是在我耳朵 碎碎念

抱怨着 我没给他拍照

高喊着 我不赏脸哦

好吧 

这是第一次给他拍照





果然啊 photoshop 真厉害

把我改了真的不像自己

多完美啊!!

哈哈哈哈

不敢相信

丑的都可以变美

肥的都可以变瘦

这就称为

照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