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更新呀XD




买了四件 formal衣服

但 这件不一样了 不同了

超级无敌真他妈的喜欢啊啊 

因为 很合身 pattern 也不错

我也终于升级穿S size 了唷

之前穿XS 的

证明 我 肥了那么一点呀!






这个sem 

真的 很紧张 很崩溃 很压力

一直都在presentation

第一个还没结束

第二个就 开始了

简直就是垃圾 嘛 XD


这个sem

我会变的很疯 啊

2科 那个该死的 历史

背啊背 还是要背

再来

那个要死  web page design

很多 人家看不懂的pattern

再来 很复杂 的 formula

我真的 我讨厌啦 =。=


我告诉自己 忍

我告诉自己 继续努力

忍一忍 这个sem过去了


下个sem就出去training了唷

整整2个月 不用在学校

我 是那么的开心啊

也打算将去jb啦

其实很抗拒

毕竟那儿 是让我回忆最深刻的地方

回忆着 和你的一点一滴的故事



其实还是放不下你拉

还是有那么喜欢你的一点拉

其实每次都很想找你聊天

可是我不敢

我不敢自己对你多情了



我的脑袋又干麽啊!!!!

该死的回忆又飞回来了!!!



其实我真的活的很累 真的快乐不起

每天嘻嘻哈哈  真的可以 真真的快乐麽?

为什么 我还是活着那回忆的框框里

想着想着 又伤心了

为什么 我就是忘不了他

真该死啊!



我狠自己 真的

茫茫人海中 遇见了第二个在我生命中

对我很好

很珍惜我

我们就像亲人

也很难得我们俩的父母都那么认同

但 我还是不会珍惜

我们之间分分合合的

是我的放不下

是我的小孩子气

是我的不成熟

搞得几乎天天争吵的

我累了

我一直都在彷徨着

该 离开?

该继续的?

我怕自己又再一次的后悔

后悔着 不珍惜对自己好的人

到最后 梦才醒了

想要挽回

但 已经离我而去了



在17岁

我已经得到一个人生最大的教训了

失去了 我最深爱 的他

现在想挽回

已经太迟了 也不再属于我了

同样的

在18岁

我真的不想再后悔

在失去 对我很好的他


星期六的今天 -  我很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