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假期 不 快乐


请不要告诉我

H . A . P . P . Y

H . O . L . I . D . A .Y



因为

所以

就这样

本娘真的真的不开心!!!


当放假结束后

一大堆的text

一大堆的assignment

一大堆的presentation

他们就像魔鬼 野兽

来 刁难我 =。=


魔鬼们

不要欺负又善良 可爱 美丽 的天使

好不好嘛?




我啊 终于体会到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这人生大道理啊

我也终于搞定了

那个又臭又烂垃圾 


web 

page 

design

这几天都对着电脑

不断的研究

逼着自己不管时间几点都要完成的

这几天也熬了很多夜啊

终于搞定了 

很聪明的我 

很厉害哦 能够完成了一个卖花的online website

瞧!我还挺多自恋的

觉得不?


4个子 形容


轻而易举啊XDD

嘿嘿 ^.^

我的完成品




完成后的感觉

充满了 很多的  满足感啦

如果我可以更厉害点

能把我的博客 设计 得 

属于自己的风格

当 浏览者 只有click一click

我的博客

就会让他们双眼贴在电脑前面

加上 嘴巴 在开大大的

然后 不断高喊  哇!! 哇!!


哈哈哈

当时 我应该是死而无憾了 =)


好啦

不要在打炮王 不要再自恋了

我对自己说 > <

预祝你们假期快乐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