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A love story between Anderson ❤ ♥ Cheryl






2013年 4月 16日

我们手牵手 在一起啦=)




谢谢缘分让我遇见他

谢谢他对我那么好




当我看了这封讯息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这个男人  很特别

他很希望我过的快快乐乐

当我发生什么事情

他愿意借我他那双耳朵

聆听我的心情故事

他愿意借我那个肩膀

让我靠着

我会好好珍惜你^^



每当很想捉弄他时

会捉他来乱咬

看着他手臂有很多牙齿印我就很开心

是不是觉得我是变态王 XD


当他架着车

我喜欢估计他

因为他真的很怕痒

然后就告诉我怕痒的男人很疼老婆的

哈哈哈


突然觉得和他吵架是我其中一个爱好

我们就总爱这样吵吵闹闹的

感觉好幸福

每次都会骂他diam lah

又或者骂他kepo lah

所以每次人家问他吃饱了嘛

他就会回我kepo==

感觉好无言吼T.T

不过我还是喜欢kepo你的事啊

怎样?不爽吼XD




第一次带他去见我家的亲戚

感觉他好像很紧张 到不敢说话

而我就很喜欢 弄他

也是第一次带他去监牢

去看我的表哥

是不是很很难忘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那么第一次

和他的家人出去吃饭

感觉很奇怪 很怕

但 和他家人都相处的不错

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感恩吼XDDDD



除此之外

我也认识到

一位和我同年又是海南人的人

不过我比她老一点XDD

名字: Evon





她是个很爱浪漫的女孩

为了帮男友庆生

亲自做了一个生日蛋糕






祝福你们俩

甜甜蜜蜜

幸福快乐=)



这几天 我们几乎都每天窝在一起

真的没勇气去想

如果你上去读书了 我也上去读书

该怎样?



我晓得 这条和你走在一起路很凹凸

在一起这几天 我也听到了无数次的分手的词汇

你一直告诉我你多么不好 要我离开你

去找寻适合自己的

连你自己也没把握我们的爱能够多长久 对吧

我只能说 我不会告诉你我会爱你这辈子 到 下辈子

但 这一切 就让时间证明吧





拍这张照片 我是特别辛苦吼

他真的很高 而我又不错高

不过我不会承认我矮他一个头

哈哈哈哈哈哈






7



我爱你 李炜健

你愿意签下爱情条约

陪我度过每一天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