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这一天 这一刻 这一秒

有种莫名的伤感

因为我亲爱的他 生病了><

就让我化做为 李妈 好好的虐待他吧

我一直相信

生病的人

心灵是超级无敌脆弱

渴望得到 关怀和关爱

对吧

所以 我只好勉强照顾他吼XD

第一次照顾这个大男人

喂他吃药

帮他抹身

一直一直吵他起来叫他喝水

加上

一直叫他去吊水 去打针

因为我很想笑他

哈哈哈哈




他也不停 一直一直的赶我回家

他不想累坏我

他很想我照顾他

不过我觉得他嘴是特别硬的

总爱口是心非

这是他的作风





当我问他 你幸福吗?

他告诉我

老婆 谢谢你 我很幸福 累坏你了

这时我已经满足了^_^


一直很担心 他的烧不会退

试了很多方法

也单纯可爱到去 google search

结果得不到 答案==

不过最后还是 乖乖的去打针了

这叫人多放心了啊=]



希望 我的他明天能够痊愈

也能够去上班

from:

爱你的我 第1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