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working life





这是第二次咋们一起做工

地点:batu pahat mall

其实很享受我们一起做工的时光

无聊的时候 我们可以一起聊天 过时间

一起吃饭 一起放工 等等

这个男孩 真是他妈的爱赖床的呀

我真的快受不了他了

每次都是他最后一个起床的

每次都是我扮演着他的小闹钟叫醒他

如果有一天 是他叫醒我起来准备去工作

我觉得当时的他 应该有病!

我很确定 哈




这次做fair 做到很累人

很没动力 

感觉就像跌入一个很深很深的地狱

做到的order 少的可怜

可怜到 好多问题

乐观的面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