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update


上来更新我的境况吧 X D

可是。。。我不知要写什么耶

就来 分享 吧


回味下 和男友庆生的时候





一边做工 一边和你的朋友们计划

好几次 都差点被穿帮

好彩 xiham gor gor 厉害

哈哈


真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惊喜到?

还是你已经大概知道了 可是却不要说吼><






明年的生日 我要变得聪明点的

要好好地计划

再给你个大大特大的惊喜呀!




这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心爱人渡过生日

很开心 很兴奋

希望 未来你每一个生日 都是我来陪你的

ah boy

长大了一岁了吼

要乖乖听我的话呀

老规矩:

不要熬夜 早点睡觉

不要抽那么多烟

喝多多水


虽然 我每天都一直咯说你

但 都是为了你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