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讨厌!!!!!

够了

很不明白咯

为什么

当你们没人载

就要我去载吗?

知道可能是我有motor的关系咯

对不对??

你们打了通电话

就要我傻傻去载咯

不知道这是我应做的责任吗??

没人载你们出去

不会想办法吗??

一定是我吗??

家人+朋友去哪了??

自己已经忍受够了

真的够了

偶然

也不想要说

就是不想朋友与朋友吵架

什么事

都是叫着自己忍忍在心里

对自己安慰着说

不要太计较啦+帮助我朋友

可是这已经超出了咯

帮助朋友是一定每天去载你们吗?


到最后又能怎样呢?

谁会懂我的感受

说了出来

也会觉得你们会对我拍测些

并且

自己也很在乎别人说着我

最近有发现我做么不要接你们电话

有时甚至关机

就是不想去去那去这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