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感谢你哦(朋友)☆】

缘分

让我和你做朋友了

呵呵

谢谢你啊

朋友

时常关心我

叫我记得喝水

你也是哦

喝多点水水水水哦

说我不会照顾自己耶

拜托啊

我几岁了

会照顾自己的啦

放心哦

哎哟>>>>___>>>>>>

你也告诉我不要和他交朋友那么多啊

我知道一切

至少对她我会有些防备了吖

你也给我了不少自信

之前的我都时常和别人比较

为什么??

为什么??

妒忌+羡慕

可是最近真的自信都回来了

很开心的过日子耶

你啊

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哦

让我们一起承担吧

朋友就是这样的吖

不要忘记蛤

↖(^ω^)↗加油

朋友

我爱你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